平山海

哪儿会有什么莫名其妙的恨

      在这一场忙碌与下一场忙碌之间得了个空儿,去看了上次回家特地下载下来的电影――《我恨你的十件事》。

      其实说到这部电影,是真的因为其中的一个片段而将我吸引,促使我去看它的。至于是哪个片段,如果我提起来,我想无论是谁都会突然一个激灵,兴奋地想要把全片看完。(毕竟,《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》的魅力不是一般人能顶得住的kkkk)

      说起剧情感觉有一点俗套,无非就是日久生情的故事,但是很久没看过爱情片的我还是沦陷在一个学霸冷淡女×痞帅温柔男的浪漫里了。其实我也没想到,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喜欢一部美国的青春爱情电影,并且还看的少女心泛滥。

      反正,还看不懂爱情里悲欢离合的我看完这部电影,好像有一点点懂得了爱情里纠缠不放手的人的感受了:

“I hate the way you talk to me,and the way you cut your hair.

I hate the way you drive my car.

I hate it when you stare.

I hate your big dumb combat boots,and the way you read my mind.

I hate you so much it makes me sick; it even makes me rhyme.

I hate it, I hate the way you're always right.

I hate it when you lie.

I hate it when you make me laugh, even worse when you make me cry.

I hate it that you're not around, and the fact that you didn't call.

But mostly

I hate the way I don't hate you.

Not even close, not even a little bit, not even at all.”

“我恨你对我谈话的方式,也恨你的发型,

我恨你开我车的方式,也恨你的凝视,

我恨你笨重的陆战靴,恨你猜透我的心思,

我恨你恨到恶心,恨你恨到压韵,

我恨你总是对的,我恨你总是撒谎!

我恨你逗我笑,更恨你惹我哭,

我恨你不在身边,也不来一个电话,

但最恨的是,我无法恨你,一点也不恨,根本不恨。”



(PS:男女主真的很养眼,可惜男主角去世💔)

(PSS:谁又不想在现实生活中有一个女主那样的女朋友,男主那样的男朋友呢?Wow,想想就觉得很酷!)

评论

热度(2)